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美国“开箱法案”影响初显 谷歌商店要求游戏告知爆率

2019-06-01 08:50:0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美议员Josh Hawley在上个月初提出了“保护孩子远离滥用型游戏法案”,旨在避免孩子们接触到牵涉开箱赌博的内容。这一法案在近期已经得到了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共同支持,如果立法通过,相关开发商和发行商可能要面临着罚款。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这一法案的影响下,谷歌给Google Play加了条新政策,根据AndroidPolice的整理,要求游戏必须在玩家付费前明确告知这些物品的出货率。于此同时,谷歌对赌博游戏添加了更多限制,原本可以用作奖励的“现金和其他有价值的物品”现在被严格限制为“现金和其他具备现实价值的物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毕竟“开箱法”还没有正式立案,所以商店目前并没有打算移除这些游戏,但在其他国家里,有些游戏光是含有开箱要素,就会被当做违禁游戏。比利时之前就宣布过《FIFA》和《守望先锋》违法,而任天堂也在最近将《火纹:英雄》和《动森:口袋营地》从比利时区下架。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一法案正式通过后,这些游戏将会怎样改动来避免受到影响,目前难以猜测。当然,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一些大摇大摆骗氪的游戏,今后的日子可能不会太好过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