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外媒称许多资深员工因士气低落问题 或将离职动视暴雪

2019-06-02 10:00:1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根据外媒Dexerto报道,有许多资深暴雪员工将因为士气低落的问题,在未来两周内离职动视暴雪,其中就包括暴雪全球电竞总监Kim Phan,他在暴雪已经工作了13年。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位消息人士称:“人们真的厌倦了为Pete Vlastelica工作(动视暴雪电竞联盟首席执行官),现在的重点已经变成了电子竞技商业化,而不是为玩家社区制作好的项目。许多内部人员都在指责Pete,这打击了《使命召唤》和《守望先锋》团队的士气。”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现在有一种感觉,很多高管根本不了解电子竞技,但却没有与他们谈判的空间,他们相信更符合电视转播的体育赛事的看法是正确的,而这只会让人们感到痛苦。”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