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细胞分裂》收藏周边遭零售商下架 或暗示新作发售日

2019-06-04 13:53: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据推特网友Wario64的消息,游戏零售商GameStop上架了《细胞分裂》主角Sam Fischer护目镜的预购页面,并列入为E3的特别收藏品。不过奇怪的是今天他们又将该商品下架,页面显示护目镜将在2019年11月1日发售,难道下架原因是日期与游戏新作发售日相关?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结合之前创意总监Julian透露E3将公布《细胞分裂》新作后各方的反应,育碧虽然表示Julian只是在开玩笑,他们并不打算在E3公布任何相关消息,或许育碧是打算给粉丝一个惊喜。不过就算不是新作,至少可以肯定,E3应该会公布《细胞分裂》的相关情报了。

   育碧E3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4点召开,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