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或在E3公布20多款Switch游戏 数量众多值得期待

2019-06-04 16:25: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E3大展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任天堂将在6月12号举办E3的大规模直播活动,并公布很多新老游戏的相关信息。最近有消息称,任天堂将在E3公布超过20款Switch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推特用户@New_WabiSabi,在国外著名实体游戏零售商GameStop的数据库中,我们能够发现有超过20个NS游戏的占位信息,大部分都是60美元的游戏,也有40、50美元以及90和200美元的作品,可能分别是旧游戏的重制、移植版以及新游戏的收藏、限量版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可以看到,这些游戏都没有详细信息,且都用了“19年12月31日”作为暂时占位用的发售时间。它们估计并非全是任天堂自家的第一方作品,也包含第三方游戏,不过数量如此之多,看来任天堂E3将会很有看头。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任天堂最受期待的游戏就是《宝可梦:剑/盾》、《超级马里奥制造2》、《动物之森》、《路易吉鬼屋》等,其中前两个都在E3之前会举行单独的直面会,那么E3上又会有哪些内容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