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腾讯和创作平台Roblox合作 培养中国新一代游戏开发者

2019-06-04 17:14:0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近日,腾讯游戏官推转发了一条新闻,“世界最大在线游戏创作平台Roblox和腾讯合作”,并配上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的一段话,称这次合作可以帮助中国培养新一代游戏开发者,同时欢迎Roblox来到中国。

游迅网www.yxdown.com

   腾讯游戏官推: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我们(腾讯)坚信科技的进步可以帮助中国学生的学习,还能增加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欢迎来到中国,Roblox。

   这则“世界最大在线游戏创作平台Roblox与腾讯合作”新闻由英国知名游戏媒体GamesIndustry报道,报道中说Roblox和腾讯将打造一家合资公司,前期专注于教育,并会对“编程、游戏设计、数字化进程和创业技能”等内容进行教学。

游迅网www.yxdown.com

   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说:“我们(腾讯)坚信科技的进步可以帮助中国学生的学习,还能增加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我们与Roblox的合作为中国各个年龄段的儿童提供了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方式,帮助他们培养编码,设计和创业等技能。”

   该合资企业教育计划的第一个举措是设立一个奖学金基金,将用来资助15名中国年轻人参加斯坦福大学的Roblox“创作者训练营”。

游迅网www.yxdown.com

   腾讯、Roblox与中国教育技术协会(CAET)合作,已开始接受10至15岁中国学生的申请,而且还会在6月14日前继续接受申请。所选中国学生将于6月28日获得通知,斯坦福大学的Roblox“创作者训练营”将在七月举行,为期一周,下一次开营时间会在八月。

   Roblox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创作平台。今年4月,Roblox的月活跃用户达到9000万,并且其社区内的教育和网络安全都得到了推广。该公司在2018年9月获得了高达1.5亿美元的F轮融资。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