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育碧建模师:PS5机能很强大 开发者可减少许多工作量

2019-06-05 14:41: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关于索尼下一代PlayStation主机(PS5),不少玩家都在期待它的到来。近日,在PS官方杂志7月刊中,育碧多伦多人物建模师Marco Barrettara表示,AMD Zen 2与Navi给PS5主机带来强大的机能,这意味资源有限的独立游戏开发者可减少工作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机能有限时,为保证帧率和流畅性,游戏开发者需要对模型资源精打细算。这对大型游戏厂商来说绝非易事,更别说人力和财力有限的小开发团队了。不过,今年的PS5有着极强大的机能余量设计,大大减轻了负担。

游迅网www.yxdown.com

   Barrettara还谈到Navi GPU的性能,他指出,虽然CPU也很重要,但多数艺术工作还是靠GPU来支撑。从开发效果来看,Navi GPU的频率并不比当前主机高,可其10~15%的运算能力提升已然够承载更优秀的游戏视觉效果,达成媲美一台数千美元高端游戏PC的实力。

   Barrettara表示在新主机上可以画更多的几何图形、更复杂的材质、粒子等。同样,显存更大也让更多高分辨率纹理导入。最后Barrettara还谈到PS5支持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他认为只要实施得当,就可以实现电影级的视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民间渲染图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