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暴雪前员工爆料称自己参与的项目遭取消 已秘密开发2年

2019-06-06 13:46:4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David Gibson是一位从暴雪离职的员工,据他今天在推特上的爆料,暴雪取消了一项开发了2年的项目。他没有公开太多关于这个项目的详情,只是说非常遗憾自己参与了两年开发的项目没有机会和大家见面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于一个开发者来说,投入两年时间和精力的工作被取消了非常可惜,不过这在当今游戏行业也是很常见的了。有非常多的项目和创意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机会面市。

   Kotaku的编辑Jason Schreier很擅长挖掘这类消息,他也对这位离职人员进行了评论,虽然现在我们还不了解这个被取消的项目究竟是什么,不过之后说不定会有新的爆料出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暴雪今年进行了大规模裁员,并且在2019年没有大作发售计划,而且今年也不会参加科隆展,这让业界对如今的暴雪有一些担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