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和平精英》《绝地求生》5月收入10亿元 增长高达126%

2019-06-06 17:44:2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腾讯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上个月在中国大陆以《和平精英》的名称推出后,在安卓和苹果商店的总收入翻倍。据Sensor Tower近日的统计,今年5月《绝地求生》加上《和平精英》的收入为1.46亿美元(约人民币10亿元),与4月(6500万美元)相比增加了126%。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绝地求生》5月收入与4月相比翻倍

   《和平精英》占总收入的48%(约7000万美元)。其余的7600万美元收入来自海外运营的《绝地求生》。两个游戏5月份收入之和是去年同期的26倍(570万美元)。

   《绝地求生》和衍生游戏,是谷歌和苹果商店5月份的收入冠军。它们比第二名《王者荣耀》多17%(1.25亿美元)。收入统计不包括中国的安卓手机市场收入。

游迅网www.yxdown.com

   苹果和谷歌商店的用户,5月份在《绝地求生》上的日均消费为480万美元。谷歌平台占总收入的31%,达到4530万美元,苹果商店的收入为1.01亿美元。

   而Epic Game制作的《堡垒之夜》,5月在iOS端的收入表现为今年最佳,为4330万美元。但只有《绝地求生》加上《和平精英》收入的43%。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