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雷神之锤2:RTX》Steam解禁 玩家纷纷花式晒电脑配置

2019-06-07 15:36:5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昨日《雷神之锤2:RTX》上架了Steam平台,就像名字上写的,该作支持RTX光追,这也使得游戏的PC配置需求水涨船高,至少你要有一块RTX 2060。游戏解禁后,玩家纷纷用它测起了自家机子。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玩家开玩笑道“1997年:好配置,但它能跑《雷神之锤2》么?2008年:好配置,但它能跑《孤岛危机》么?2019年:好配置,但它能跑《雷神之锤2》么?”

   更多玩家花式晒起了自己机子运行《雷神之锤2:RTX》的帧数:RTX 2070跑70~80FPS、2080在1080p下全程60帧、GTX1070跑11fps、2080ti单卡2K下无法稳定60帧、2060只有14-16fps、GTX 1080 Ti只有20 fps还蓝屏了…各种晒帧数。

   如果你也想尝试一下看看自家电脑跑《雷神之锤2:RTX》是个什么情况…还是慎重,毕竟天热物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