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3D动画电影《勇者斗恶龙》8月上映!全新剧照公布

2019-06-07 17:01:1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全3DCG动画电影《勇者斗恶龙》即将于8月2日上映,其主题是此系列第5部《天空的新娘》中的故事,今天(6月7日)官方公布了新角色声优以及新剧照,一起来了解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勇者斗恶龙》全3DCG动画电影名称确定为《勇者斗恶龙:你的故事》,其主题来自备受好评的系列第5部的《勇者斗恶龙5天空的新娘》,著名导演山崎贵担任总指挥,DQ生父堀井雄二先生担任特别顾问总监。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实际上这部《勇者斗恶龙》全3DCG动画电影早在3年多前就已经在制作中了,作为国民级游戏的重新演绎,制作组的压力以及过程很是艰辛,更多关于本片的情报将陆续公开,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今天放出的新角色为古田新太饰演的3眼巨大怪兽布恩以及吉田钢太郎饰演的怪兽BOSS盖玛,而井浦新则会饰演一切被谜包围的最可怕魔王!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