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C版XGP服务上架Win10商店 UI简洁明了,含社交功能

2019-06-09 11:13: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上个月末,微软曾宣布正在为Windows 10开发PC版Xbox Game Pass应用程序,这项服务将让广大玩家在Windows10平台可以无限访问包含来自Bethesda、SEGA等知名开发商旗下的数百款优质PC游戏作品。目前该应用程序已在Win 10商店中上架,但是暂不可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款应用程序代号为“Garrison”,在不久前就已发布了测试版,在最初的测试版展示中就可以看到,玩家可直接从PC版Xbox Game Pass下载游戏,这款程序还包括了社交功能,届时玩家也可以与Xbox好友进行语音的聊天功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款应用程序的UI设计也非常漂亮,虽然该应用程序已在微软商店中上架,但是它显示尚不可用,相信不久之后便会正式上线,请各位玩家耐心等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