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3 2019:微软E3展前发布会玩家点赞近4万次 好评爆棚

2019-06-10 16:01: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微软今天的E3展前发布会上,官方共公布了11款全球首发的游戏作品,14款来自Xbox游戏工作室的游戏作品,创下了前所未有的新纪录。而如此之多的“干货”也令玩家们爽到嗨,满意度爆表,疯狂点赞手不停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E3发布会收到了来自玩家的近4万个点赞,而点差只有2000多个,可见许多玩家对这次的微软E3发布会满意程度十分高。

游迅网www.yxdown.com

   《赛博朋克2077》中基努里维斯现身可谓惊爆全场,许多玩家在看到这一幕时,内心都已经被“买爆”刷屏,并发出“基努里维斯帅炸全场”的呼声。《光环:无限》作为次世代主机“Project Scarlett”的护航大作,让很多人发出了“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的感叹,还有许多玩家表示“等不及要玩到《光环:无限》和《天外世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