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3 2019:SE有意打造游戏数字库 将包含旗下所有游戏

2019-06-14 09:14:28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据外媒gameinformer报道,SE有意打造游戏数字库,将旗下数十年来的游戏全部数字化以方便玩家游玩。SE社负责人松田洋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断收到玩家们希望购买老游戏的请求,而他也表示公司正在为粉丝们努力实现这一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松田洋佑

   “对于玩家们的请求,比如那些你在红白机上玩过的经典游戏,我们也在努力让大家能够玩到它们,实际上我们已经在内部启动了一个专属项目来进行这些移植工作,我们希望未来可以在游戏订阅或流媒体服务实现这一点,我们正在探索打造一个专用频道的可能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最终幻想7:重制版》蒂法

   同时这位负责人还提到了B社,他称许多厂商也在做着类似的事情:“我认为每家厂商都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所以我们也在积极考虑这些选择。我们目前还没有决定它是订阅服务还是独家下载服务,但我们确实希望能够好好利用我们的游戏库。”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然而,收集一个完整的游戏库也是SE社所面临的问题,尤其是那些他们早期的游戏作品:“我感到很不好意思但不得不承认,有些游戏我们也不知道代码在哪里,因为在过去我们把游戏制作完成后就把代码放在那里,然后就完成任务了——因为我们那时并没有想过怎么在未来把它们再拿出来进行售卖。有时玩家会向我们提问‘你们怎么还没有发布那款游戏’,而事实是,我们并不知道它去了哪里。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