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游戏部解雇数十位员工 取消部分未公布游戏项目

2019-06-15 09:41: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据外媒Kotaku报道,亚马逊游戏部门解雇了数十位员工,并且还取消了部分尚未公布的游戏项目。

   有消息人士透露,在本周四上午亚马逊游戏部门通知了那些被解雇的开发者,他们有60天的时间在亚马逊内部寻找新职位,如果在缓冲期间没有找到新职位,那么将会收到遣散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亚马逊的发言人发表声明称,亚马逊游戏工作室正在重组团队,以便能优先考虑《新世界》《熔炉》和未来有望公布的神秘新作的开发。这些举措是常规商业计划周期导致的结果,亚马逊需要调整资源来匹配不断变化的优先项目。亚马逊完全致力于游戏并且会继续大力投资游戏工作室、Twitch、零售业务等各个领域。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亚马逊于2014年扩张其游戏部门,到目前为止亚马逊的游戏工作室情况并不好,在2017年取消了第一款游戏《Breakaway》,《孤岛惊魂2》总监Clint Hocking和《传送门》总监Kim Swift没有发布任何游戏就离开了公司,亚马逊在Crytek引擎上巨大的投资也没有什么太好的效果。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