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雅达利新主机Ataris VCS细节:支持大部分3A及独立游戏

2019-06-15 11:02:3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雅达利新主机Atari VCS(Atari Console System)之前计划在今年春季发售,但因硬件规格升级延期至今年暑期发售。而在刚刚结束的E3展会上,雅达利也公布了一些新主机的相关细节,比如独有的硬件设计和配置等内容,一起来了解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雅达利VCS将会推出800(8GB RAM)及400(4GB RAM)两种机型,每种都可以轻松加入新的配件来拓展内容或是存储容量,最基础版本的售价为1730元(249.99美元),设备还支持经典JoyStick及现代化手柄两种控制器、或者是键盘+鼠标,各版本售价情况如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和之前推出的一些复古机型不同,雅达利表示这次的新主机将会用于提供更现代化的游戏体验,并且有着引人瞩目的现代化设计。此外还会有一个雅达利沙盒模式,在AMD的Ryzen处理器以及Radeon图像技术的帮助下,VCS甚至可以同时开启多个操作系统(windows,Linux等),让你在电视上也能享受到PC般的全效体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除了超过100个自家经典作品,VCS可以在沙盒模式下运行大部分PC上的3A及独立游戏,未来还会对云游戏进行优化。除了游戏以外,VCS 800还可以支持4K HDR应用(主要指视频类),而VCS 400大部分应用只能支持1080p,只会对某些特别应用或是升级内存后才能支持4K。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