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铁甲飞龙》制作人:重制版将不会在Switch平台独占

2019-06-16 17:01: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早在去年12月,《铁甲飞龙》就传出将由SEGA与Forever Entertainment联手重制的消息,而该作的首支宣传片也在今年E3上放出,引发系列老粉丝的热议。近日,游戏制作人Benjamin在回答粉丝问题时透露,《铁甲飞龙》重制版不会在Switch平台独占。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因为借着任天堂的发布会进行公开,不少粉丝认为游戏会是任天堂平台独占也很正常,而Benjamin直接对此表态道:“我们从来没说过游戏只会在Switch上发布哦。”

   另外《铁甲飞龙:重制版》官方推特则是这么回应的:“更多的信息马上就会公开,现阶段我们只能确定Switch一个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么看来,制作组肯定是希望游戏能够多平台开花的,只是目前其他平台的落实工作尚未完成。鉴于计划中今年冬季的发行窗口还早,想必在后半年粉丝们应该就能听到有关其他平台的消息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