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克》负责人称2021年是对系列很重要 惊喜筹备中

2019-06-23 11:35: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索尼克团队的负责人Takashi Iizuka近日在接受外媒Game Informer采访时表示,对《索尼克》系列而言,2017年是一个重要的年份,而下一个重要的年份则是2021年,很多惊喜正在筹备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Takashi Iizuka表示:“2017年对《索尼克》来说是重要的一年(《索尼克:力量》、《索尼克:狂欢》均在2017年发售),而下一个重要的年份是2021年。2021年是索尼克团队成立的30周年,我们正在做着一些准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周年之际打造一款像《索尼克:世代》那样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作时,这位负责人只是简单地表示:“也许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索尼克:世代》

   随着2021年的临近,索尼克团队或许会为粉丝们带来更多有关新计划的情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