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EA总裁及部分高层放弃年终奖 打算用这笔钱奖励员工

2019-06-25 09:12: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众所周知这两年EA的情况并不好,除了《Apex英雄》外,就没什么叫好又叫座的游戏。据Gamespot等外媒报道,EA的CEO Andrew Wilson和公司的部分高层将放弃2019财年的年终奖,在SEC文件中也有所显示:“我们的CEO和一些高层要求2019财年不获得绩效现金红利奖。”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文件提到了由于EA在2019财年的财务业绩不佳,Wilson等人决定放弃年终奖,以为了保持按业绩表现分配绩效的理念。

   EA在2019财年的收入为49.5亿美元,比上一财年的51.5亿美元有所下降。

   而外媒GameDaily的消息称,EA高管选择放弃年终奖,并打算把这部分钱放入给员工的奖励池,目前分给员工的奖励池数额已经超过这了480万美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SEC文件还显示EA的高层们在2019财年上调了基本工资,Wilson现在每年的基本工资是119万美元,不过基本工资并不是他们薪酬的全部,除此之外还有股票奖励等。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