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SEGA游戏公司亏损严重 赤字高达59亿,资产减少61亿

2019-06-26 10:56: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在SEGA GAMES今年3月期的业绩中,经常性损益赤字达14亿8000万日元(前一期为黑字77亿2000万日元),最终损益赤字高达59亿5700万日元(前一期为黑字60亿2700万日元)。总销售额684亿日元,比起前一期增长了0.1%,但营业利润并未开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世嘉飒美控股公司的财报显示,虽然在数字游戏领域开启了数款新游戏的服务,但并未达到预想的评价,再加上原有游戏的衰减,总体比当初的预定要大幅下降;实体游戏方面,虽然发生了新作延迟发售的事情,重复发售很顺利,销量2344万套。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SEGA GAMES及子公司数字游戏的固定资产减少了61亿800万日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