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斗鱼知名主播透露Switch国行版信息 支付方便,不锁区

2019-06-26 16:39: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今天,斗鱼知名游戏主播超级小桀在直播中透露了,关于任天堂Switch国行版的信息。据他所说,Switch国行将不会锁区,而且玩家可用更方便的支付方式来购买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超级小桀作为斗鱼主机区的著名主播之一,他的代表游戏就是任天堂的《超级马里奥制造》,很多粉丝都是在小桀一次又一次的“落命”中喜欢上他的,可以说小桀就是很多中国任天堂玩家们心中的代言人之一。百度“NS吧”的用户暮零对小桀直播所说的内容进行了总结:

   1、Switch国行将会有自己的eshop让玩家购买数字版游戏;

   2、国行玩家将可以使用更加方便的支付方式购买游戏,微信的可能性非常大;

   3、Switch国行将会架设专门的服务器以方便玩家们进行联机;

   4、除了之前的固有业务外,Switch国行还有可能向蓝海拓展,官方似乎已经联系了一些户外、美食类主播对Switch推广;

   5、Switch国行将不会对主机进行锁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小桀并没有透露Switch国行的具体开售时间,但如果小桀透露的信息属实的话,相信已经能够让中国的任天堂粉丝们非常开心了。腾讯已经成功代理了任天堂Switch国行主机,想要购买Switch国行的玩家们请关注更多官方消息的公开。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