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曝《刀塔霸业》手游公测首周下载150万次 俄罗斯最多

2019-06-28 11:18: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根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V社旗下独立自走棋游戏《刀塔霸业》公测首周在移动端的下载量超150万次,俄罗斯地区最多。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数据显示,这款游戏在俄罗斯地区的下载量最多(21万次,14%),其次是美国地区(16.5万次,11%),排在第三的则是印度尼西亚(13.5万次,9%)。

   该数据公司还透露,谷歌游戏商店是最受《刀塔霸业》移动端玩家欢迎的游戏商店,占所有下载商店的66%。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刀塔霸业》于6月14日正式公布,并开始面向TI9勇士令状玩家开启先行测试,一周之后6月21日开始了在Steam、iOS、安卓平台的公测,现在一周过去了,游戏的移动端下载量已超过150万次。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