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A Access确认7月24日登陆PS4 每月30元EA大作随意玩

2019-06-29 07:55:1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上个月初,EA宣布他们将于7月份把EA Access订阅服务带到PS4平台,而PS4的EA Access每月收费4.99美元或每年29.99美元。据外媒VG247近日报道,EA已经确定了EA Access登陆PS4的日期:7月24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一服务的订阅费用是每月5美元(约34元)或是每年30美元(206元)即可免费游玩一些《战地》、《FIFA》、《龙腾世纪》等游戏库中的大作,还能享受一些一些数字版EA游戏10%的折扣优惠,也可以提前试玩尚未发行的一些EA游戏,目前Xbox游戏库中包含以下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