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评测 > 正文

《哈利波特》AR手游IGN 6.7分:众多古怪缺陷拖后腿

2019-06-29 14:27:2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AR手游《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已正式登陆安卓和IOS平台,外媒IGN也给该作打出了6.7分。评测者认为这款手游的确有一些魔力,但很多糟糕的缺陷拖了它的后腿。

   评分:6.7分 尚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有着一些魔力,但众多稀奇古怪的缺陷拖了它的后腿。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总评:

   IGN评测者表示,游玩《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体验令他产生了一种困惑而复杂的感受:一方面他的确挺享受每日捕获各类“神奇动物(Foundables)”的日常,以及游戏中众多的目标、经验池、增加体验多样性的选项(而在其他游戏中出现的这部分内容已经让评测者感到很陈旧了)。但另一方面,这款游戏在最初阶段对各项内容进行介绍、让玩家确定游戏内容优先顺序的工作做得相当糟糕,IGN评测者称他常常弄不清自己究竟有没有在游戏中做错了操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除此之外,评测者称他很快就遭遇了收集瓶颈、游戏也缺少有意义的自定义内容、其他玩家不在当前区域(物理位置)时也缺少有意义的交互手段,因此IGN评测者很担忧这款行走式RPG能否长久地运营下去。评测者称赞在体验《巫师联盟》的一周时间内,这款游戏一直是他日常生活中一个有趣的小小魔法,在可预见的未来他也计划继续每日游览这个巫师世界,但他并不确定自己会不会长期参与所有的这些游戏机制。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