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卡普空《龙之信条Online》宣布年底关服 4年运营结束

2019-07-04 16:02:5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今天卡普空发公告宣布,《龙之信条Online》将于2019年12月5日10:00停止运营,正式关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2019年7月11日起《龙之信条Online》将终止全平台的下载,包括PC/PS4/PS3平台,PlayStation Store上的相关下载内容将停止,另外iOS/安卓平台的《龙之信条Online冒险手账》App下载也将关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龙之信条Online》自2015年夏开始运营至今,已经过去了4个年头,如今也要同玩家告别了。四年对于一款IP足够响亮的网游来说寿命十分短暂,《龙之信条OL》在正式关服前仍可以通过PS3、PS4和PC进行游玩,5个月时间足够玩家们“处理后事”或者上线最后体验一番。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