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2019上半年全球手游收入296亿刀 《王者荣耀》依旧第一

2019-07-05 10:47:0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最近,著名数据分析网站SENSOR TOWER公布了一组新数据,2019年上半年全球移动游戏收入达到了约296亿美元(包括安卓和iOS),同比增长11.3%。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其中,苹果APP商店收入为176亿美元,同比上涨7.8%,谷歌Play商店游戏消费达到120亿美元,同比上涨16.8%。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腾讯的《王者荣耀》继续保持了收入第一的位置,上半年收入超过7.28亿美元,这还不包括国内的第三方安卓商店收入。索尼Aniplex的《命运/冠位指定》是2018年上半年收入排名第三的游戏,在2019年上半年中升至第二,收入大约为6.28亿美元。Mixi的《怪物弹珠》的收入排名降至第3位,收入约5.66亿美元。

   King的《糖果传奇(Candy Crush Saga)》和腾讯的《绝地求生》手游分列第4和第5位。而得益于《和平精英》在国内的发售,《绝地求生》手游的iOS商店收入光在上半年就增长了1.41亿美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相比去年同期,今年上半年新手游下载量增长了3.2%,达到了201亿次,iOS平台的下载量减少了1.4%,来到44亿次,谷歌商店增长了4.6%,达到了157亿次。

   其中腾讯的《绝地求生》手游版、Garena的《Garena Free Fire》和Good Job Games的《Color Bump 3D》成为了上半年下载次数最多的游戏。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