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价值42万的《宝可梦》卡牌丢失 收藏者悬赏1千美金寻找

2019-07-10 15:37:3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去年6月,一张价值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万元)的《精灵宝可梦》实体卡牌在eBay上被拍卖,但在之后的运输过程中丢失,甚至没人知道去了哪里。现在卡牌收集者们悬赏1000美金(约合人民币8000元),希望能征集到追回这张卡牌的信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张No.3 Trainer卡牌首次出现在1999年日本的比赛中,上面会有超梦的图案,是宝可梦实体卡中现存最稀有的卡牌之一,在“Secret Super Battle”锦标赛中被授予赛事第三名,珍惜度仅次于冠亚军的Gold和Silver。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虽然包裹被签收了,但是里面并没有这张卡。油管的宝可梦卡牌收藏播主smpratte通过CNET分享了这个事件,他表示认识买家和卖家双方,都是人品有保障的爱好者,肯定不会自己对包裹动手脚。

   交易双方还给卡牌投了最高级别的保险,价值5万美金。但是本应顺利送出的卡片却在纽约失去了一切追踪信息,没有留下进一步的跟踪记录。在纽约航运中心的某个人可能意识到了这张卡牌的价值从而窃取了该卡牌。油管博主smpratte猜测:“要么是工作的疏忽从而导致这个包裹丢失,要么就是有人中饱私囊了。”

   买家和卖家目前都还没有采取法律行动,而是选择提供1000美金的奖励,希望能够获得返还卡牌的任何信息。而美国纽约航运中心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