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克》真人电影新形象敲定 制片人:粉丝们会满意

2019-07-12 16:48: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索尼克》真人电影在今年四月份公布了首支预告,不过因为角色形象太过脱离原版设定引起广大粉丝不满,随后电影制作方飞速道歉并宣布跳票至明年,同时承诺将重新设计索尼克形象。现在似乎新的索尼克形象已经设计好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电影此前宣布跳票到明年2月

   近日,电影制片Tim Miller在接受Variety采访时谈到了团队两个月来是如何根据粉丝指出的要点来重新设计蓝刺猬形象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前形象

   “首先,我和电影导演Jeff都是《超音速索尼克》的系列粉丝。当电影初版设计在粉丝间引发轩然大波时,我立马找到Jeff对他说:‘最重要的就是直接承认我们搞砸了。’,而Jeff他早在我赶到之前就发了谢罪推特,这的确是我们解决问题的唯一正确方法。索尼克粉丝在这个问题上有不可忽视的发言权,倾听他们的意见是正确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前的宣传海报

   Miller还表示他认为电影的延期是值得的,并且在这两个月间他已经看过了一些新的设计方向:“我想粉丝们一定会感到满意。”

   《索尼克》真人电影原定于今年11月8日上映,而现在已经推迟到了2月14日,粉丝们也对剧组肯聆听意见、为了重新设计角色形象而跳票表达了感谢和支持。本片由本·施瓦茨配音索尼克,金·凯瑞饰演反派蛋头博士,詹姆斯·麦斯登、提卡·森普特参演。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