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将于8月1日召开ChinaJoy发布会 三大平台全程直播

2019-07-15 13:56:0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索尼PlayStation中国今天宣布,索尼ChinaJoy线上发布会将于8月1日下午17点30分举办,届时将会在斗鱼、虎牙和BiliBili三大台进行全程直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次ChinaJoy线上发布会名为“无索不玩 前夜祭”,在此次发布会上,官方将会公布最新的游戏讯息和ChinaJoy的第一手活动讯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另外,PlayStation中国还举办了微博抽奖活动,转发微博并说出你对本次线上发布会最期待的新游戏,官方将会随机送出PlayStation限定抱枕3个,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参与一下。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