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次世代主机性能很高 首发游戏无法发挥主机全部潜能

2019-07-21 17:06:4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许多玩家都在期待性能更为强劲的次世代主机发售,从目前官方公布的情报来看,下世代的Xbox与PlayStation也确实有强大的机能。那么次世代主机发售后我们能否立马玩到超越现在作品的次世代游戏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独立游戏开发者Sebastien Le Touze他表示下代主机虽然很强,但首发的游戏并不会立刻将其性能完完全全地发挥出来。“曾经一段时间里,玩家认为从Xbox 360/PS3到Xbox One/PS4将会是革命性的大变化,但实际上早期的游戏并没能像现在一样将新主机的潜能全部发挥出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对于开发者而言,为新主机制作游戏也是一个需要磨合的过程,比如去年的《荒野大镖客2》和《战神4》就用到了主机的全部性能,但它们已经是本世代主机晚期的游戏大作了。因此Sebastien认为,当下代主机刚发售时,我们玩到的游戏并不会有非常高的性能突破和提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