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这款游戏让玩家扮演猫咪 探索小岛,解开人类消失之谜

2019-07-21 17:26:3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和平小岛(Peace Island)》是一款开放世界剧情冒险游戏,由制作人Eric Blumrich一边工作,一边开发。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喵咪,探索人类消失的小岛,近日作者宣布游戏将在2-3周内推出测试版,之前支持众筹的玩家以及现在通过Patreon打赏的玩家都可体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从立项到现在更新了不少个视频,最近一次制作人放出的视频展示了几只不同的猫咪在内部道路上奔跑的画面。

   根据介绍,岛屿上有9只猫咪,玩家一开始扮演的是伊丽莎白,后面会解锁其他猫咪。猫咪的性格、特长能力都不一样。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中也玩家可以自由探索这个岛屿,解开人类消失之谜,也可以和岛上的动物们互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岛屿上拥有森林、海岸线、农场、战场遗迹、广播局等区域可以探索,许多建筑物都可以进入。游戏中也有昼夜时间系统。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到Patreon上支持作者,了解更多情报。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