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光荣公布新手游《大航海时代6》 7月29日开启Beta测试

2019-07-22 15:37:3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光荣特库摩今天公布了旗下《大航海时代》系列的最新作《大航海时代6》,该作将登陆iOS和安卓平台,官方暂时还没公布更多的游戏具体细节。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公告中官方表示将在今年7月22日至7月25日之间,招募1000名玩家参与游戏的封闭Beta测试,这次测试是为了对游戏平衡性及服务器负载进行测试。测试时间从7月29日至8月1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大航海时代》是光荣特库摩旗下的知名海洋冒险游戏IP,第一部作品在1990年发售。系列游戏主打在世界各地航行冒险,在不同的城市间交易赚钱,甚至是参与战争。玩家可以通过这些活动提高自己的声望,成为航海时代的一大枭雄。上一作《大航海时代5》在2014年推出,登陆了PC和安卓平台。而时隔5年之久的《大航海时代6》只确认登录智能手机端,官方没有透露是否会登陆PC。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