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GOG推B社经典游戏促销 《辐射3:年度版》仅售34元

2019-07-25 16:23:50来源:GOG编辑:血河评论(0)

   GOG平台在今日(7月25日)开启“Bethesda经典老游戏系列”优惠活动,B社旗下包括《辐射》、《上古卷轴》、《雷神之锤》等系列中的经典作品皆已超低价格优惠出售,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GOG平台B社优惠页面:点我了解☜

   《辐射3:年度版》售价34元(原价138元),《辐射:新维加斯 终极版》售价34元(原价138元),《上古卷轴4:年度版》售价45元(原价138元),《上古卷轴3:年度版》售价34元(原价103元),《雷神之锤4》售价19元(原价59元),《雷神之锤3:黄金版》售价34元(原价103元),《DOOM3:BFG》售价23元(原价68元)。

   游戏优惠阵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