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BA 2K20》8月推主机试玩版 可体验角色定制功能

2019-07-26 10:35: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2K Sports在今天宣布,将在8月21日推出家用机(PS4、XboxOne和Switch)版《NBA 2K20》试玩Demo,玩家将能在试玩版体验生涯模式和角色定制功能,敬请期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2K Sports表示:“《NBA 2K20》主机试玩版将于8月21日正式推出,此次试玩版包括生涯模式和角色定制功能,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与众不同的人物角色。”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过,官方目前尚未公布《NBA 2K20》PC试玩版的具体消息,有国外玩家对新作有着这样的期望:希望职业生涯模式下的微交易内容不会太多,也希望新作有着更好的游戏体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NBA 2K20》官方之前公布的消息,该作将在2019年9月6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和PC平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