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育碧公布新活动“Ubisoft Experience” 9月悉尼举办

2019-07-28 14:43:4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育碧近日公布了最新形式的玩家社群活动,名为“Ubisoft Experience”。该活动被描述为一场“沉浸式社群活动”,将在全球三座城市里举行。9月14-15日,该活动将会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新南威尔士大学中举办。另外两座城市分别是法国巴黎和英国伯明翰,不过举办活动的日期尚未确定。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Ubisoft Experience活动包括开发者介绍板块、竞技活动和玩家见面会,与会者可体验经典育碧游戏以及尚未发行的新作。一些即将发售的游戏将会在Ubisoft Experience上提供上手试玩环节,其中包括《看门狗:军团》、《幽灵行动:断点》、《超越善恶2》和《轮滑冠军》。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悉尼活动的票价为20澳元,所有收入都将汇入“R U OK?”的慈善活动中,这是一家致力于防止自杀行为的机构。

   育碧澳洲分部总经理Edward Fong在声明中表示:“Ubisoft Experience是澳洲玩家群体的庆典,是让我们直面粉丝的好机会。我们已经等不及与玩家们见面并分享我们最新大作和天才制作人的消息了,让我们9月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Ubisoft Experience活动将会在9月14-15日当地时间的上午10点至下午6点举行。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