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火线盛典上的CFPL 白鲨久违的冠军和开创性的胜利

2019-08-04 09:25:0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8月3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的《穿越火线》11周年庆典上,除了吸引玩家眼球的新内容公布以及热闹非凡的明星表演外,这场盛会更多的时间是留给了CFPL总决赛。这场比赛由白鲨对阵游久,在进行了一整天的鏖战之后,最终白鲨以3:1的巨大优势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白鲨的这次夺冠,并不是一个偶然。熟悉这些队伍的玩家都知道,其实这两支队伍的实力是有一定差距的。在白鲨面前,游久并不显得那么强大,虽然这场比赛作为CFPL S14总决赛,但在这场比赛前,白鲨就已经和数支强队交手,其中还包括了引无数CFer为止尖叫的情久战队。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但是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白鲨是有着极大纪念意义的,毕竟自从S6赛季夺冠之后,白鲨就在后来的CFPL比赛中屡屡惜败于对手,直到这次火线盛典,白鲨战队才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再度拿下最终的奖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和其他CFPL的任何战队相比,白鲨战队都是属于很特殊的一支队伍。即使是和多年前的他们自身相比,这支队伍也非常特别。这支队伍中,有从S1就开始接触比赛的老牌选手、有曾经你死我活的老对手、甚至有中途加入战队的临时选手,同时,这还是CFPL中几乎唯一一支完全没有专业狙击手的职业战队。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但是,就是这样一支充满着不稳定因素的战队——他们赢了。虽然是一支相当不稳定的队伍,但在团队配合上,却完成了非常令人意外的效果。也正是这略显生涩又恰到好处的团队配合,让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了这场比赛的总冠军。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