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杜绝恶意跳票 Steam新增“作品修改预定发售时间机制”

2019-08-06 16:19: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为了杜绝游戏开发商恶意跳票,近日Steam对开发者后台进行了更新,新增了“为作品修改预定发售时间机制”。该机制更新后,开发商们将不能随意修改作品时间,如要修改需要提交申请给Steam官方,之后有官方人员进行调整,才能更改发售时间。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SteamCN论坛截图

   据Steam中国社区消息,此次更新后,若开发者想要延后产品的上架时间,必须联系Steam,阐明为什么作品无法按时完成、以及承诺一定会在下一个预定地发售日发布作品,接着由Valve 官方人员进行手动调整,才能延后上架时间。此举或是因为Valve想要杜绝开发者通过频繁调整发售日期,来让自己的作品有更高曝光量,由于Steam机制,只要开发者调整自己的发售日期,那么作品就会重新被放到“即将发行”的榜单中,再次获得曝光。而这次调整将有望根绝这种行为,也能防止游戏开发商的恶意跳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