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本末倒置?沃尔玛枪击案后下架暴力游戏,但仍售卖枪支

2019-08-09 14:27:3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自从上周美国发生两起大规模枪击案,美国总统将其归咎于电子游戏之后,一些大型商场移除了有暴力元素的标签、展示柜甚至游戏演示(试玩)下架,不过枪支的出售仍未停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外媒Vice报道,沃尔玛的员工收到了来自公司总部的备忘录,要求移除卖场中涉及暴力元素的游戏标识和游戏演示。@shepardcdr在推特中曝光了这张备忘录,其中显示“移除商店中任何含有暴力或攻击性行为的标识和展示。把这些东西从卖场中拿下来,或者马上把它们关掉。”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备忘录中写到,这其中就包括关闭暴力游戏的演示视频,“特别是Xbox和PS的演示机”,以及“取消关于推广战斗元素以及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的宣传安排”。同时,此次移除暴力元素的做法也延伸到了运动装备区,他们也将移除涉及暴力元素的电影等。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对于沃尔玛此次行为,国外网友也表示非常不解,他们认为虽然沃尔玛移除了涉及暴力元素的影像制品,但这家超市依然在店内卖枪。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