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剧版《光环》官推晒新图 “士官长”手持头盔身高惊人

2019-08-12 11:31:1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之前剧版《光环》公布了部分卡司人选,其中大名鼎鼎的“士官长”将由巴勃罗·施瑞博出演,近日《光环》官推放出了一张新图,巴勃罗·施瑞博手拿士官长头盔站在身高测量表前方,6尺8(2.03米)的身高有点吓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光环》官方推特表示:巴勃罗·施瑞博告诉我们想穿高级点的服装,谢谢您的光临士官长。巴勃罗·施瑞博则回复道:下次我把我自己的“雷神之锤”带上。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官方公布的这张照片中,巴勃罗·施瑞博的身高甚至超过了6尺8(2.03米),而官方公布他的实际身高也只有6尺5(1.96米),这张照片的应该是拍摄角度有问题或者是巴勃罗·施瑞博穿着剧中的靴子。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除了巴勃罗·施瑞博饰演的“士官长”之外,Showtime的电视剧版《光环》之前还公布了另一位卡司,美女新人Yerin Ha。她将扮演一个新角色扮一个来自外太空殖民地的16岁少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美女新人Yerin Ha

   根据Showtime的描述,巴勃罗·施瑞博将扮演26世纪地球上最先进的战士——士官长,而拯救地球文明的唯一希望是将其置于被“星盟”毁灭的边缘。新人演员Yerin Ha将在剧中扮演一个新角色:Quan Ah,一个来自外太空殖民地的16岁少女,在命运的安排下她遇到了士官长。

   《光环》电视剧将由Showtime、343工作室与斯皮尔伯格的Amblin Television工作室合作拍摄,第一季共10集,将于今年秋季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开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