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次世代Xbox优先考虑加载速度和帧数 兼容性也至关重要

2019-08-14 09:04:2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微软Xbox的老大斯宾塞接受了外媒Gamespot采访。他谈到了下世代Xbox主机首要考虑的是加载速度足够快以及稳定在高帧数运行,此外向下兼容也至关重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斯宾塞说到:“我认为我们真正要关注的是下世代游戏的帧率和可玩性,确保游戏能以惊人的速度加载,以及以尽可能高的帧率运行。我们同时也是Windows公司,所以我们看到了PC上的工作,以及开发者们所做的工作,玩家们喜欢每秒60帧的游戏,所以让游戏在4K/60FPS下运行是我们真正的设计目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他还补充谈到了向下兼容的重要性:“我们希望能尊重你们从我们这里购买的游戏,我们想要确保不同世代主机的玩家可以一起玩,如果你的是新主机而另一个人还是旧主机,如果游戏在两代主机上都有,那你们可以跨世代联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