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逆转裁判123:成步堂合集》将于8月22日追加官方中文

2019-08-15 10:35:5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早前卡普空官推曾宣布《逆转裁判123:成步堂合集》将在今年8月推出简繁体中文更新包,今天《逆转裁判》官方推特宣布,《逆转裁判123:成步堂合集》将于8月22日在Steam、Xbox one、Switch平台更新官方中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次更新将从8月22日17:00开始陆续更新,新增语言包括简体、繁体中文/韩语/法语/德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逆转裁判123:成步堂合集》是经典法庭探案解密冒险游戏《逆转裁判》系列的前三部作品合辑,主角依然是玩家们非常熟悉的成步堂龙一,收录了共计14话的游戏内容。

   目前,《逆转裁判123:成步堂合集》在Steam上的评价为“好评如潮”(764篇评测,97%好评),喜欢,《逆转裁判》系列的玩家不妨下单购买本作,售价为162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