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她的故事》开发商新作《说谎》宣传片 8月23日发售

2019-08-17 14:56:0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今天(8月17日)非线性犯罪解谜游戏《她的故事》开发商Sam Barlow的全新作品《说谎(Telling Lies)》,在最新公开的宣传片中确定,本作将于8月23日正式发售,登陆Steam和移动端iOS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说谎》游戏宣传片:

   在6月11日举行的E3 2019 PC游戏发布会上,《说谎(Telling Lies)》公布了,故事将从国家安全局窃取的一个硬盘开始,与前作类似玩家将会通过关键词搜索发现更多的信息,越多的尝试将让玩家发现更多的故事。“四个人的私生活。一个巨大的谎言。调查秘密录制的视频对话,发现真相。与广受好评的《她的故事》一脉相承”。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说谎》已经在Steam商店上架了,想要游玩本作的朋友可以将其加入到愿望单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