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知名爆料人:一款微软第一方游戏将登陆NS,明晚揭晓

2019-08-18 11:39:4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此前任天堂宣布将于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上9点举行新一期“IndieWorld”直播活动,为玩家们展示一些即将登陆Switch的独立游戏,整个活动时长约20分钟。不过据业界知名人士ZhugeEX爆料,本次直播的看点不止于此,还有微软第一方游戏将登陆Switch。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ZhugeEX爆料,本次直面会上将能看到一款微软/Xbox第一方游戏公布,目前《茶杯头》和《超级幸运狐》已登陆了Switch,他没有直接明说是哪款游戏,不过有玩家猜测是《奥日与黑暗森林》。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他还表示此次直面会将公布《井中生物》、《渎神》、《北境之地》、《三位一体4》、《一击必杀2》、《Skellboy》等游戏的发售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至于届时任天堂将公布哪些新消息,还请关注我们接下来的报道。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