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终极版游戏仅需2.5折 育碧开启Uplay特卖活动

2019-08-19 10:22: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近日,育碧的Uplay再一次开启了打折促销活动,这一次打折范围以“终极版”为主,包括《彩虹六号:围攻》、《刺客信条:奥德赛》在内的多款大作终极版。这些“终极版”游戏,包含各大游戏本体、季票与DLC等内容,购买的玩家可以直接体验到游戏的全部乐趣。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其中,《全境封锁2》终极版仅售309人民币(原价618人民币,5折)、《刺客信条:奥德赛》终极版仅售191人民币(原价478人民币,4折)、《彩虹六号:围攻》终极版仅售204人民币(原价408人民币,5折)、《幽灵行动:荒野》终极版仅售163人民币(原价408人民币 ,4折)、 《孤岛惊魂 5》+《孤岛惊魂:新曙光》终极版同捆包仅售203人民币(原价508人民币,4折)、《纪元2205》仅售52人民币(原价508人民币,25折)。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