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地雷社上线倒计时网站 疑NS版《限界凸起:萌情水晶》

2019-08-19 14:08:0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CompileHeart今天上线了一个新的倒计时网站,网站的标题为“H”,打开后可以看到《限界凸起:萌情水晶》中的登场角色“优子”。联想到此前移植到Switch的《限界凸记:萌录编年史H》,这部将公布的作品或许会是Switch版的《限界凸起:萌情水晶H》。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限界凸起:萌情水晶》是CompileHeart继《限界凸记:萌情编年史》之后的第二部迷宫RPG游戏,游戏玩法继承前作,讲述了游戏世界在“常暗之内衣”和“光明之胖次”两大宝物的调和下维持着稳定,众人为了夺回被突然出现的怪盗偷走的“常暗之内衣”,让世界恢复和平稳定而展开了冒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从此次截图内容来看,CompileHeart采用了特殊的打码方式,将女性角色的隐私部位用贴图进行遮盖,但是对于广大绅士而言,这种方式可能更具有诱惑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