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真·佛系玩家!泰国四名僧侣参加电竞比赛夺得冠军

2019-08-23 09:56:3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说起电竞比赛,一般来说参与的都是一些青少年、少年,他们选择电竞这一行业作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不过最近泰国举办的一场电竞比赛却引起了不少争议,因为获得这场比赛的冠军的竟然是四位泰国僧侣。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报道,在本月15日-18日泰国孔敬大学农开分校举办了一场电竞锦标赛,而电竞比赛项目中一款竞速游戏的获胜者就是这群来自僧侣高中Balee Sathit Suksa的学生们。在他们的课程中每周需要学习20个小时的宗教课程,其余时间大部分都是花在更传统的课程上。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群学生他们在电脑课上接触到了电竞,然后就深深爱上了电竞,于是开始把课余时间投入到了游戏的训练中,日复一日的训练让他们最终赢得了这一奖项。

   从网络上所流传的图片可以看到,他们平常训练的游戏正是《王者荣耀》的泰国版(当地简称ROV),这次他们所获得的电子竞技冠军也正是ROV项目,对此有网友调侃到这些僧人是不是都在玩达摩。

   但得奖的同时也引发了一些人的问责,在推特上一位账号为ParnkungTH的用户就觉得这种事不合适“僧侣们就不该穿着他们的僧袍参与比赛竞争。”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学校的负责人觉得这种看法并不合理,这些僧侣也只是孩子,需要和其他同龄人一样发展他们自己的兴趣。“我想要给这些学生们一个机会,他们中很多人都来自于穷苦或是破碎的家庭。”他还表示虽然想要竞争,但并没有把赢当做根本目的。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