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不仅是Xbox和PC 微软希望让Game Pass服务登陆全平台

2019-08-23 14:23:5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微软旗下的Xbox Game Pass服务早已成为了最热销的商品之一,而微软方面也在不停的推动该服务的发展,在今年的6月份,微软就将Xbox Game Pass推广至了PC平台,而在近日微软游戏服务总监Ben Deck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重申,他们希望将Game Pass服务登陆全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Xbox Game Pass

   Ben Decker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希望能看到Game Pass服务最终能在全平台登陆,并且我认为这是一个长期的目标(a long term goal)。我们现在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但我们很期待能看到Game Pass服务真的能去到任何地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虽然微软表达了自己关于Game Pass服务登陆全平台的期望,但是索尼、任天堂方面并没有对此事进行过回应,最终能否成行看来还需要很长时间才可以有结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