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勇者斗恶龙11S》结婚系统引热议 卡缪独获玩家钟爱

2019-08-26 08:06: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SE旗下的《勇者斗恶龙11S》将于9月27日发售,有玩家日前在游戏社区曝光了Switch《勇者斗恶龙11S》新的结婚系统情报:主角可以和所有伙伴结婚,当然也包括男性同伴!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对于《勇者斗恶龙11S》爆出的新结婚系统玩家们纷纷热议,随后公布的“结婚对象”调查显示,老头劳居然也有74票支持,而二号男主卡缪以1204票成为头号玩家中意的“结婚对象”,高人气美女玛尔缇娜只能位居其次,问题来了,游戏发售后小伙伴打算带走谁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勇者斗恶龙11》是被称为日本国民RPG的角色扮演类系列游戏最新作,游戏中男主角在一个名为石之村的小村庄长大,16岁时村庄为他举办了传统的成人仪式,在仪式上他得知自己正是传说中拯救世界的勇者转生,他将背负重大的使命。为了了解有关勇者的一切,主角离开家乡踏上了冒险之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