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经典JRPG《龙骑士传说》或将重制 蓝点工作室有意开发

2019-08-26 11:14: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龙骑士传说》是索尼在1999年推出的一款JRPG,该作至今还有一些忠实粉丝。虽然还有人喜欢,但游戏从未推出过续作或其他作品,而现在本作可能会迎来重制。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近日,蓝点工作室的技术总监Peter Dalton在推特发文表达了自己对《龙骑士传说》的喜爱,并称或许会对其进行重制。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我很喜欢《龙骑士传说》,或许它应该成立个项目?很高兴看到大家的热情,这让我受宠若惊,并提醒我为什么要重制游戏,这是一种激励,让我想要更努力将回忆与伟大的事物带回生活中。”

   蓝点工作室是一家以重制游戏而知名的开发商,经典的《神秘海域:德雷克合集》、《重力眩晕重制版》以及《旺达与巨像》重制版就出自他们之手。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