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热血少女》确认将推实体版 限定版豪华特典内容公布

2019-08-26 14:04:5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热血系列”最新作,《热血硬派外传 热血少女(River City Girls)》将于下周四(9月5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Switch/PC平台。同时官方在近日确定将由Limited Run Games推出游戏实体版(包括通常版和限定版),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限定版为PS4版限量1500份,Switch版限量2500份,价格为74.99美元(约合人民币元)。除了游戏本体外,还包含了以下内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  18×24寸海报

   ·  两张游戏原声CD

   ·  NES纪念收纳盒

   ·  noize(登场角色)的VIP音乐会门票

   ·  京子和美沙子的学生证

   ·  hasebe和mami的心锁

   ·  Merv's Burgers的菜单

   ·  绑架现场的照片

   ·  6张角色艺术卡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实体版的预约将于8月30日开始,除了限定版之外,通常版售价为34.99美元,这次由Limited Run Games发行的游戏实体版停售后不会再次推出,所以想要购买或收藏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本作是“热血系列”首次采用女主人公的作品,两位女高中生主角“美沙子”和“京子”将通过武力来救出被绑架的落难男友们。游戏由6个地区构成,玩家不仅可以使用组合技、投掷技和必杀技进行战斗,还可以通过完成一些支线任务,在店里购买食物等途径来提高自身的能力。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