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阿诺德·施瓦辛格的游戏人生:被蹭热度的传奇硬汉

2019-08-27 11:45:3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如果给世界上的猛男们列一个排行榜,估计全世界的游戏玩家和电影粉丝能为了上面的人互相打的妈都不认识。

   不过虽然可能争议不小,但这张榜单上总有几个人不会有异议。其中之一的,就是《终结者》电影的主角,世界知名影星,国际健美先生,前美国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先生。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作为世界顶级猛男之一,施瓦辛格先生总是会用自己那刚毅的面孔和两坨看起来就不好惹的胸大肌作为自己的标志,这也是为什么直到今天,每一条关于施瓦辛格先生的消息都会受人关注一样。

   就连与他有关的游戏新闻也是如此。

   就在前几日,世界知名公司华纳兄弟旗下的游戏部门宣布了血腥格斗游戏《真人快打11》当中将加入全新的DLC角色“终结者T800”的消息,这让不少看着州长演机器人的玩家都高兴的不要不要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毕竟仔细想想,《真人快打11》是华纳游戏的作品,《终结者》电影是华纳兄弟影视出品的电影。再加上《终结者:黑暗命运》将在今年11月上映,出一个州长DLC角色,既能帮片子宣传,又能增加游戏销量,华纳此举也是一石二鸟之计了。

   《真人快打11》的制作人Ed Boon也十分激动,为此还特意发了一个推特出来,说:“我现在还是不敢详细我们请到了阿诺!”这也算是官方确定了他们的确会请来施瓦辛格过来做模特,并把他塞进游戏当中的消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可惜这消息到目前为止好像还是出了点问题,根据外网媒体hollywoodreporter报道,施瓦辛格的确会加入到《真人快打11》当中,但似乎出现的只有一个角色形象而已,配音方面将会请其他人解决。

   好吧,考虑到州长今年也72岁了,眼瞅着就奔80去的老牌硬汉,过来再给一个全盛时期的终结者T800配音估计也有点出戏的感觉不是?这也就能够理解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而且说实话,实际上大家在游戏里面见到的州长,说不说话其实都无所谓,毕竟这么多年了,游戏当中的施瓦辛格也就没怎么说过话。

   其实游戏行业对施瓦辛格而言,他们的距离并不远,甚至说还比较深厚,从上世界末到现在,我们一直能在很多地方看到州长出来拿着扛着两个会好像会说话的胸大肌,双手各拿一把机枪冲上去突突突的形象。只不过更多时候是在游戏代言当中。

   比如前两年《战争游戏》的开发商Epic War推出的新游戏《Mobile Strike》就是州长代的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还有就是网易的《终结者2:审判日》也是州长代言的。什么你说你不记得这个游戏了?因为它后来改成了一个吃鸡游戏,和自家的《荒野行动》打擂台然后养蛊失败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或许你会问了,就这么两款游戏也不能说明州长和游戏关系深厚啊。

   没错,因为州长的游戏形象一直出现在游戏当中,但从来都没有被命名过州长的名字罢了。

   比如17年的大作《流放者柯南》。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流放者柯南》的剧情设计取自美国作家霍华德的小说《野蛮人柯南》,而当年州长早期的成名大作《野蛮人柯南》正是这部小说的同名作品。

   就在今年,《流放者柯南》的开发商Funcom还宣布《流放者柯南》开启免费试玩活动,他们说这次活动一是为了庆祝《流放者柯南》周年纪念日,二是为了纪念施瓦辛格和其他的扮演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考虑到《流放者柯南》这款游戏之前最火热的一个梗就是它可以自己捏丁丁的大小并让它随风飘动,同时这活动开启的5月初正好是施瓦辛格确定加盟《终结者:黑暗命运》的日子,所以很难不会让人联想到这是一个十分生硬的蹭热度活动。

   而在这之前,州长也是用这种被人蹭热度的形式出现在游戏当中的。

   比如说我们最熟悉的FC经典游戏《魂斗罗》。

   现在说起《魂斗罗》的大名,每个人都会想到的是横版射击老牌IP这样的名号,但人家刚出道的时候名号肯定不响亮啊,所以科乐美就想出来一个好主意:“咱们蹭热度吧!”

   于是我们就看到了《魂斗罗》的封面长这样: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顺便一提,右面那个是史泰龙……当年硬汉双人组的另一名队员。

   如果你觉得光一个封面,而且还是点阵图图片完全看不出来这是施瓦辛格啊!好的,没问题,因为科那美也是这么觉得的,他们可能也是认为看不出来的人太多了,销量没怎么影响,于是《魂斗罗3》封面就变成这样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左面那个是施瓦辛格演《Raw Deal》的海报……

   或许是当年的科乐美的确展现出了自己行业精英的样子,反正他们这么干了一波之后当时的好多游戏工作室都觉得“诶!这是个好主意嘿!”。

   于是州长就开始在各个游戏当中疯狂客串,打着“反正造型一样动作一样,但我就不说这是州长你能把我怎么着!”的想法,州长的游戏是越来越多了。

   像这部《海军行动》就借鉴了州长演《魔鬼司令》的海报,就给他多加了一个护目镜: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